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最新资讯 > 正文

直击青岛民间借贷行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3-04 00:49:31

网友早早就坐满了整个会议室

    五色土 青岛民间借贷行业的领航者

    焦总: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大家早上好,我是五色土抵押贷款顾问有限公司企业培训师与理财规划师,今天上午由五色土给大家做理财讲座。

    这里可能很多人会想民间借贷是不是合法?首先我给大家讲民间借贷是绝对符合国家法律要求的,这是无庸置疑的一件事情。为什么叫做“民间”?就是因为我们不受银监会管理,区别于银行以及其他的金融企业。

    2003年我们五色土在青岛市成立,开始做抵押贷款业务。当时青岛市的放款人或者是借款人对这个行业不太了解,那段时间我们大部分都是在宣传, 2006年我们公司通过了ISO9001认证。我们还获得了一些荣誉,比如我们加入了青岛市中小企业发展战略联盟,并且是首批成员。可能朋友会想抵押贷款公司和中小企业有什么联系?其实这种联系是非常必要的,很多的中小企业融资模式通过抵押贷款来说是他们的一个主流,有很多的中小企业在银行当中的贷款可能比较不是流畅,他们需要的资金就由我们帮助你们去提供,帮助你们融资。

    在2007年作为首批发起人成立了青岛市民间借贷服务业联盟。先后荣获了青岛市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现代服务业典范企业,山东省十大强势服务品牌。在荣获山东省十大强势服务品牌的时候,作为民间借贷公司只有我们五色土一家,其他的9家都是山东省很大的国有企业,当时我们得到这个殊荣的时候也感觉很惊讶。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青岛经济成就贡献奖,最受信赖民间借贷公司等荣誉称号。我们公司有一个荣誉墙,这就是我们五色土从2003年成立以来,我们所获得的所有的荣誉,当然还有很多已经摆不下了,就放到了储藏间了。五色土民间借贷抵押模式类似于国外的抵押银行,如果有对抵押贷款比较了解的,国外有一个比较特殊的银行是抵押银行,这是借款平台,通过这个银行帮助需要融资的融到资,帮助需要投资的带来利益。通过引入不动产抵押作担保,解决投资者的放款风险,通过快捷方便的方式,解决急需资金者的融资难题。

    通过我们五色土牵线搭桥,克服借贷双方信息不对称,由放款人将资金出借给借款人,促成投融资双方借贷关系成立。 我们已经开展的业务有一对一、民对民或者民对企、多对一。

相关链接:

青岛新闻网理财课堂

理财课堂13期:10万积蓄如何理财?投资要学林书豪

理财课堂12期:怎样买寿险才不上当最划算

理财课堂11期:下跌拐点已出现 投资房地产需谨慎

理财课堂第10期:四季度股票市场迎来反弹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市场九成古董是赝品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