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最新资讯 > 正文

直击青岛民间借贷行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3-04 00:49:31

    现场火爆 民间借贷吸引网友眼球

    (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讯)3月4日上午,由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举办的第14期理财课堂线下活动在青岛新闻网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期节目到场网友近70位,有的网友提前40分钟就来到现场抢占好的座位,而讲座结束后网友们又与授课老师交流了一个多小时才离去,可以说是创了历次理财课堂之先河。

    那么到底是什么内容能够让理财课堂的学员和网友们如此关注呢?

    房地产价格不明朗;股票市场波动重重;银行利率太低。越来越多的网友手头积攒了大量的闲置资金,希望寻求较为满意的收益率。随着青岛经济的不断发展,民间借贷已经成为网友投资理财的新途径。但是,大部分网友却发出了这样的困惑:我的钱给了民间借贷,他们怎样经营;仅仅凭一张欠条是否有风险;什么样的运营资金风险是最低的?为什么年利率每家都不一样,甚至还能相差好几倍?风靡全国的“青岛模式”究竟是什么样?

    本期理财课堂,我们邀请了“五色土模式”的创立者——五色土抵押贷款顾问有限公司李继高总经理为网友讲解“民间借贷是怎样运营的”。

相关链接:

青岛新闻网理财课堂

理财课堂13期:10万积蓄如何理财?投资要学林书豪

理财课堂12期:怎样买寿险才不上当最划算

理财课堂11期:下跌拐点已出现 投资房地产需谨慎

理财课堂第10期:四季度股票市场迎来反弹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市场九成古董是赝品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