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体验码头工人辛苦 3-5年再造一个青岛港(图)

来源: 2010-08-25 06:46:16

青岛港奋战在董家口码头一线的码头工人

工人在工程现场工作

    路强,连续三个月没有休息过一天,24小时盯靠在现场;刘涛,为了抢抓工期,提前将不满半年的孩子送回了老家,除夕夜独自坚守在工地现场;尹云龙,新婚后主动放弃婚假回到岗位,妻子生病住院他也只是回去看了一眼又立刻赶回了工地......

    他们都是青岛港集团的普通员工。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奋斗在一起。

    8月13日11时,青岛港董家口港区40万吨矿石码头引堤引桥全线贯通祝捷大会隆重举行。引堤引桥的全线贯通,标志着全国第一座40万吨矿石码头――青岛港董家口港区40万吨矿石码头年底简易投产取得了决定性胜利。

    整个工程比预计提前了17天,对很多行内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奇迹。

    8个月 移山填海

-

相关阅读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申办2014年世帆赛 2011年2月出结果(图)
下一篇:青岛七区基准地价将调整 九月上旬召开听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