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理性消费 拒绝“月光”——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09-20 09:12 来源: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
分享到:

为持续推动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培养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近日,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理性消费拒绝‘月光’”金融宣教活动。

走进人群,了解到现在部分年轻人过着“月光”甚至负债的生活,超前消费成了他们的生活常态。为了帮助年轻人避免掉入超前消费的“大坑”,学会理性消费,对资产进行管理,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面向年轻群体开展针对性理财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和年轻人的交流,倡导年轻人塑造健康的消费观念,养成理财小习惯,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增强金融知识与防范意识。本次活动得到年轻人的认可,纷纷表示要理性消费,树立健康的消费观念,为未来做好规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