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委会干部大会召开

2021-11-25 07:28 来源:崂山融媒
分享到:

11月22日下午,崂山区委书记、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党工委书记孙海生主持召开金管委干部大会,宣读金融区新一届党工委、管委领导班子优化调整方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崂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锋出席会议。

孙海生指出,自功能区改革以来,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金融区落实改革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这次市委改进完善功能区体制机制,并对金融区领导班子作出优化调整,是市委立足金融区实际需要作出的重要决定,一定坚决拥护,坚决服从。

孙海生强调,要提高站位,倡树讲政治、顾大局的新气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坚决维护好金融区当前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聚焦在干成事上,切实把市委对金融区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金融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要聚焦主业,开辟强产业、抓招引的新境界。要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原则,积极探索“双招双引”新模式,利用平台思维链接国际一流金融资源,抓好各类持牌金融机构,不断开创金家岭金融区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抢抓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国家金融科技应用试点和青岛创投风投集群发展等重大机遇,争取更多金融政策、资金和改革试点落地崂山,高水平打造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核心区,全力把金融区建设成为享誉全球的国际财富金融中心。

要增进团结,塑造一盘棋、一家人的新面貌。要积极践行“一家人”理念,推动崂山区和金家岭金融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形成精诚团结、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良好氛围,共同把金融区建设好、把金融产业发展好,吸引更多投资者选择崂山、创业崂山。

要提升能力,展现会干事、干成事的新形象。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不断提升金融专业素养,争当金融领域的“行家里手”。要树好勇争一流、开放创新、善于共事、敢于担当、廉洁自律的形象,锻造成为能打能冲、善作善成的狮子团队。要立起实践实干实绩的用人导向,以干成事论英雄、以解决实际问题论能力、以高质量发展项目论业绩,为干部提供干事、成事的位子和舞台,共同开辟金融区的美好明天。

崂山区委常委、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应胜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崂山融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