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倒卖银行卡获利两千元,平度一男子被抓

2021-11-23 16:10 来源:齐鲁晚报网
分享到:

平度一男子明知他人收购银行卡用于网络犯罪活动,仍然收购并转售两张银行卡从中获利,日前被警方抓获。

日前,平度市公安局灰埠派出所获取线索,将非法倒卖银行卡从中获利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警方调查,王某明知他人收购银行卡用于网络犯罪活动转账,收购并转售两张银行卡,从中获利2000元,其出售的银行卡用于电信网络诈骗转账流水300余万元。目前,王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平度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反电诈中心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平度警方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帮信犯罪活动,截至目前共抓获嫌疑人200余名,破获帮信犯罪案件700余起。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李浩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