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青企上市工作加码推进,这22家青岛企业正冲刺上市

2021-10-09 07:30 来源:青岛财富圈
分享到:

在不唯GDP论英雄的时代,上市公司被视作经济发展的“风向标”,更直观彰显城市经济发展的硬核实力与奋进姿态。

据统计,青岛53家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合计2497.16亿元,同比增长20.76%。其中,42家营收增长,11家营收下降。53家公司上半年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以下简称净利润)合计200.59亿元,同比增长42.25%。

在北京证券交易所破土而出的背景下,培育高质量资本市场城市军团为越来越多城市所重视,并不遗余力。

强化政策“组合拳”加以精准扶持,通过高企上市培育库等方式,对拟上市高企进行精准施策……青岛加码推进上市工作建设。

日前,青岛证监局披露的《青岛辖区辅导备案企业基本信息汇总表(截至2021年9月30日)》显示,截至9月30日,青岛地区辅导备案企业共有22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