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财险与中免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30 11: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2021年4月29日,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与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南省海口市签署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远昭与太平财险副总经理弓晓杰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字,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绪江与太平财险总经理刘世宏见证签约仪式。

中免集团于1984年正式成立,是经国务院授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免税业务的国有专营公司,与全球逾1000个世界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涵盖机场、机上、边境、客运站、火车站、外轮供应、外交人员、邮轮和市内九大类型240多家免税店,建有覆盖全国的7大海关监管物流中心,每年为近2亿人次的国内外游客提供免税商品服务。

未来,太平财险与中免集团将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