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祝您生日快乐,太平的百岁老人!

2021-02-09 17: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1921年浙江嘉兴,一个名为“章肇恒”的婴孩呱呱坠地。

八年后的1929年,太平品牌在上海创立,很快“太平保险保险太平”的口号响彻大地。

悠悠岁月,章肇恒与太平的一段缘分,从此拉开序幕……

如今,这名与党同龄的婴孩章肇恒100岁了,全体太平人为老人送上诚挚的祝福,从心里跟老人说一句:章老,祝您生日快乐。

章肇恒老人虽已百岁,依然精神矍铄,思维清晰。在老人眼里,这些年太平发展很快、很好,让他为当初的选择深感欣慰与自豪。

太平人寿党委书记、总经理程永红一直关注并惦念着章老,她衷心地感谢章老将宝贵的青春奉献给了太平保险,嘱咐章老一定要保重身体,并请老人放心,新一代的太平人一定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太平人们开拓进取的精神,奋发有为。

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红军代表程永红总经理,向章肇恒老人赠送“携手百年、共享百年”画册。

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朱庆国、王琳、董圣奇、王鹏分别向章肇恒老人赠送卷轴、鲜花、百岁纪念徽章、立式奖牌,祝福章老健康长寿,为章老在太平发展中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在大家的祝福声中,章老切下生日蛋糕,并把这一份甜蜜传递给在场的所有人,这份情谊鼓舞着每一位太平人继续前行。

初心催征太平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章老与太平的故事

让我们一起翻开纪念画册,沿着时间的脉络,一同回顾太平与章老的世纪情缘。

1921年深冬季节,章肇恒在浙江嘉兴出生。

20岁风华正茂的章肇恒到青岛“投亲”,青年人勤奋上进,对未来充满畅想,他一边学习,一边积极找工作,听同学说太平在招人,便欣然前往一试。经过层层选拔终于被太平保险录用,从事主管会计工作,自此与太平结下一段缘分。

1956年,太平保险移师海外,此时的章肇恒转入财政系统,继续满怀豪情投身国家建设。

2003年,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开业,在开展“太平寻根岛城”活动中,章肇恒与太平再次连接上中断近半个世纪的情缘。

新时代,见证新发展,勤奋的中国人,种下美好的中国梦。在章肇恒的眼里,太平发展很快,发展很好,内心满是欣慰,是怀念,是期许,是祝福。

今年是建党百年,太平品牌创立92周年,同时也是太平人寿境内复业二十周年,章老的故事激励着我们新一代太平人不断奋勇向前。正如太平人寿党委书记、总经理程永红在画册中所言:历史的接力棒交到我们这一代太平人手中,唯有不忘初心,发奋图强,才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