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财经主播着招募令 | 在这里,你就是kol!

2021-03-25 07:20
分享到:

2020年,短视频蓬勃发展,新势力的垂类播主崛起迅猛,同时,疫情催生了各个行业的“直播热”,全民直播时代开启,《2020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6月,在网络视听产业中,短视频的市场规模占比最高,达1302.4亿,同比增长178.8%,短视频以人均单日110分钟的使用时长超越了即时通讯,我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5.62亿。

在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向好的态势下,这股热潮也不例外地刮到了财经领域,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把投资者教育、用户陪伴、甚至产品路演搬到了直播间里,而随着5G的来临,财经视频行业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那么,这个时代潮流你还能错过吗?

现在,我们向你发出诚挚的邀请,成为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的官方主播。

想分享财经见闻,却缺少平台流量?担心商业内容太硬核,不知如何运营? 行业里小有名气,但又无法实现破圈?

现在你的机会来啦!

只要你有一颗想要成为财经kol的强烈事业心

只要你对短视频创作充满热情

加入我们

一起吃财经新闻事件的瓜

传递最毒辣的财富观点

你就是下一个财经大v

我们是谁?

青岛新闻网一个专业又有趣、硬核好玩又有内容的财经MCN团队,旨在打造一群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优质财经大V和专业又接地气的财经主播。

我们在做什么?

海选3位官方主播,在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抖音/快手/视频号正式开启主播事业,从小切口入手,财经事件趣味化,热点八卦商业化,在轻松活跃的氛围向大众科普财经知识、展现生活中的财经逻辑、商业奥秘。

你要做什么?

参与海选,通过海选-晋级-最终合作,成为我们的官方主播。你将和专业又有趣的财经团队,一起把财经知识解读给更多用户,用你所学所会赋能更多人。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有具备丰富的财经行业相关从业经验,能够围绕大众关心的话题进行财经观点解读;

2、脑洞清奇、网感好,对社会热点、潮流风向敏感;

3、颜值ok,表现力强有个性,能够出镜,拥有直播经验者优先;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有强烈的自主学习意愿。

你将获得什么

1、成为青岛新闻网600w+短视频粉丝矩阵的签约主播;

2、获得直播及视频拍摄的全方位专业培训,体验从素人到kol的蜕变;

3、与一线财经大咖面对面的交流机会。

招募流程&选拔机制

Step1:3月25日-4月10日

准备一段自我介绍+自选一个财经话题进行观点解读的视频(2分钟左右),发送至邮箱:qdfinance@163.com。

邮件需包含:

1.自我介绍+模拟视频一份(2-3分钟)

2.您的姓名+手机号码(方便我们取得联系)

Step2:4月12日-4月16日

10名主播进行10进3的短视频PK赛,每人试播一个话题,最终决出前3位,成为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的官方主播,正式开启直播及短视频拍摄的生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