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每日优鲜总部项目落地城阳,获青岛战略投资20亿元

2020-12-10 17:05 来源:青岛财富圈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 12月9日,城阳区与每日优鲜集团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府新大厦举行,每日优鲜将在城阳区注册成立总部公司。 

该项目从洽谈到正式签约仅用150天,青岛市政府引导基金、城阳区阳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国信集团将组成联合投资主体,对每日优鲜的一期投资达20亿元。

每日优鲜是一家专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生鲜的移动电商,注册用户超过1.2亿,已成长为生鲜领域的独角兽公司。这是迄今为止生鲜电商在地方落地获得的最大规模战略投资。也开创了独角兽企业设立全国总部的先例。

根据协议,每日优鲜将在青岛城阳区注册成立总部公司,建设全国生态链总部产业园及智能供应链中心,打造上下游生态链企业聚集的产业集群。

“每日优鲜项目是难得的体量大、模式新、产能带动强的项目,将对利用外资、外贸进出口、消费、地方财政和产业拉动等作出重要贡献,助推城阳乃至青岛市新零售、新产业、新经济做大做强。”城阳区阳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刚告诉记者,“同时,每日优鲜落户城阳区,也可凭借内联外通的交通区位优势、阳光的发展生态、物流供应链基础和政策支持开展更为全面和完善的产业布局。”

“青岛国家战略叠加、产业优势突出,农业和食品产业更是行业现代化发展的风向标。每日优鲜将主动融入青岛开放发展大势,加大在青投资力度,深化务实合作,以国内领先的生鲜电商业务为龙头,带动青岛农业和食品产业升级。”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表示。

今年7月,每日优鲜已获得新一轮4.95亿美元融资。该笔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联合出资方包括工银国际、腾讯、阿布扎比资本集团、苏州常熟政府产业基金、Tiger Global、高盛资产管理旗下基金及其他数家机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