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财经 > 正文

男子凌晨大学门口斧劈ATM机 热心肠呵斥将其吓跑

来源:青岛早报 -- 2013-03-29 06:08:56 字号:TT

“斧头男”夜砸ATM机

  昨天凌晨3时左右,安静的郑州路青岛科技大学校门口突然传来“咣咣”的巨大敲击声,附近的店主好奇,出门一看,一名男子正拿着斧头疯狂地砸着街边的一台ATM机,紧急时刻一家药店店员大声呵斥将男子吓跑,ATM机里的钞票才避免被盗。

  ATM机凌晨遭斧劈

  “我们学校这边的一台ATM机被人撬了,现在这贼也太大胆了。”陈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陈女士告诉记者,上午她和同学到学校门口的光大银行ATM机上取款时发现机器已经不能用了,后来从附近的店家了解到,ATM机是被人恶意毁坏的。接到市民来电,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被砸的ATM机位于郑州路青岛科技大学的南校门口,ATM机的门上已经贴出了 “暂停服务”的标志,透过玻璃门记者看到此时取款室内已是一片狼藉,机器下方的一块钢板被砸掉,变形的钢板被放在一边,露出了ATM机内置的保险箱。

  记者观察到,虽然ATM机的表面被破坏得很严重,但内置的保险箱却并没有被撬动的痕迹。“把外面砸了,正要砸里面的时候被人发现了。”旁边一家包子店的老板告诉记者,机器里的钱款没有损失,这要多亏附近一家药店的店员,要不然任由盗贼砸下去,机器里面的钞票可就不好说了。

  店员大喊吓跑男子

  记者随后来到ATM机旁边的这家药店,提起凌晨发生的事,药店员工们仍感到后怕。“当时我正在店里干活,就听到门外传来‘咣咣’的巨大声响。”目击此事的店员告诉记者,原本以为是正常的施工,可推开门后眼前发生的一幕把他惊呆了,一名头戴鸭舌帽的男子正拿着斧头猛砸ATM机,眼看着机器上的钢板已经被砸掉,面对机器里面紧锁的保险箱,这名男子显得很愤怒。为了避免机器内的钱被盗走,虽然害怕但店员还是鼓足勇气朝这名男子大喊了一声,并尽量做出更大的动静叫醒周边的商户,该男子这才感到害怕,瞪了他一眼后慌忙逃离现场。随后店员急忙拨打110报警,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晓先 于滈)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