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财经 > 正文

大学生科技街买电脑被坑6200元 遭4青年软禁

来源:大众网 -- 2012-10-09 13:46:09 字号:TT

    10月7日,青岛科技大学的夏同学反映:“我在科技街买电脑被坑了,几个人围着不让我走,非要强卖给我。”最终他被迫刷卡买了台高价电脑,出门后就报了警。

    10月7日上午,夏同学来到科技街,打算买一台笔记本电脑。在某商场一楼的Dell电脑销售处,夏同学看中了一款E系列某型号电脑,要价6300元,经过讨价还价,夏同学和一女售货员谈妥价格,6200元。因为身上现金不够,售货员要求夏同学先交200元押金后,再去取钱。

    夏同学在商场外的银行取过钱后,又去了附近的另一家商场查看该产品的价格。发现这里的报价仅5450元。差了近800元,夏同学赶紧返回交押金的商场,“我和女售货员说别的地方卖的便宜很多,她要求我带她去那个店里看。”

    女售货员和夏同学一起来到了另一家商场。“跟我来的那个女销售员和商场的销售人员说了一会话后,商场的人告诉我说刚才报错价了,5450元不是那个型号的。我觉得这里边有蹊跷,就决定不买了。”

    “当时那个女销售员不愿意,说要违约就得拿出6200元的30%做违约金,我认为我违约顶多就是押金不要了,为什么还要交1860元的违约金?”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