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青岛企业主电话网上热卖 8成属实疑金融机构泄密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9 07:23:56

    只需要花600元钱,就能将青岛大小企业的总裁、经理等商界人士的联系方式 “一网打尽”。近日,一份“2012年青岛市企业家最新名录”成为了抢手货,记者调查印证,该名录上八成内容都完全属实。这些企业家信息到底是从哪里泄露出去的?在记者随机采访的企业主当中,不少人都表示,金融机构、车行甚至名片店,都有可能是个人信息外泄的重要渠道。

    接到莫名推销电话

    日前,岛城一民营企业老板吴经理向记者爆料称,他前不久在手机上接到陌生人电话,推销网络黄页服务。让吴经理感到奇怪的是,在电话当中,对方不但一口喊出了他的全名,而且对他所经营的公司项目也了如指掌。在排除了熟人恶作剧的可能之后,吴经理认为自己的企业信息和个人联系方式被泄露出去了。

    后经多方打听,吴经理得知现在有一份岛城企业家名录在业界热传,上面记录着许多企业的董事长、总裁及总经理的办公电话、个人手机甚至办公地点。“这份材料内容非常详细,有的甚至详细到公司主要经营内容。”吴经理说,他想方设法借到这份名录,发现自己的名字和公司情况赫然在列。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梭蟹价格节后打5折仅60元/斤 纸螃蟹惊爆2折
下一篇:金价暴涨408元/克 青岛神秘人一次买38万元金条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