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火箭蛋坠落价格滚回4时代 千吨猪肉投放价格稳定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8 06:34:01

青岛火箭蛋坠落价格滚回4时代 千吨猪肉投放价格稳定

    青岛全市10户商贸企业(集团)实现销售额14.6亿元,同比增长16.8%;十家餐饮企业实现营业额2100万元,同比增长22.3%;“菜篮子”商品价格总体稳定,鸡蛋蔬菜较节前下降……昨天,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全市商贸业呈现商场人气旺盛、销售节节攀升,餐饮红火、大小宾馆爆满。

    节日消费热点突出 金银珠宝销售额过亿元

    “节日消费热点突出,多数产品销售额均超去年同期。”在查看各类产品销售统计情况时,市商务局商贸处处长王志刚这样说道。记者走访岛城各大商场了解到,双节期间,各商家推出适合不同消费层次的促销活动,各大商场内游客络绎不绝,加上换季消费和 “出游热”等多种因素作用,节日性和季节性类商品实现旺销。

    记者走访利客来、百盛、麦凯乐等超市还发现一个明显的现象,黄金珠宝专柜前顾客异常火爆,昨天虽然是黄金周最后一天,但在百盛商场探访时,记者发现还有不少郊区市的自驾游客光顾商场,离青前给亲戚朋友采购金银珠宝等首饰。王志刚处长表示,受婚庆集中及黄金饰品消费和投资热的拉动,金银珠宝类商品销售1.1亿元,同比增长19.1%。

    除了金银珠宝饰品销售火爆,儿童玩具消费也很旺盛,同比增长16.4%。利客来集团业务部部长王好武表示,如今儿童玩具已成为家长节日馈赠的首选,这也是此类产品销售火爆的原因。记者还了解到,由于受换季消费影响,全市鞋帽类商品实现销售额5461万元,同比增长13.2%。

1 2 3 ... 5 下一页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藏友千元买来上亿年木化石 拍击声音清脆动听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