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财经频道> 保险公司 > 正文

太平人寿为江西灾区开通灾害理赔绿色服务通道

来源: 2010-06-29 09:43:49

    6月13日以来,中国南方出现强降雨过程,江西省更出现了罕见的强降水集中期,引发严重的洪涝灾害。面对日益严峻的在灾情,太平人寿迅速启动灾害理赔应急预案,并指导江西分公司在全省开展客户排查工作,同时开通绿色理赔服务通道,以便为出险客户提供最迅捷的理赔服务。

    连日来,江西省强降雨已导致多条河流出现超警戒洪水,据江西省防办初步统计,因强暴雨大风所导致的洪涝灾害,致使全省400余万群众受灾。为尽快排查出险客户,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及下属三、四级机构已全部开设洪灾理赔联络点,公司指派专人24小时负责接听联络点电话,以便第一时间获知客户出险信息。全省2000余名代理人也积极行动起来,通过电话、短信、上门等方式对客户进行回访,以主动获知客户情况,尽快提供保险服务。此外,太平人寿全国各机构也迅速开展联动,此次洪涝灾害所涉及的浙江、福建、广西等十余省市同步开启绿色理赔服务通道,如遇客户出险,各机构将协调配合处理理赔事宜。

    6月21日18时30分左右,江西抚河唱凯堤决口,江西全省已进入I级防汛状态。据江西省气象台预计,23日以后还将迎来新的强降水,未来防汛形势不容乐观。截至目前,太平人寿虽暂未发现公司客户出险,但各受灾省市分支机构均未松懈,排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防涝减灾绿色理赔通道”也已全面开启,并将遵从“优先受理、优先审核、优先签批、优先结案、优先给付”的“五优先”原则,为出险客户提供理赔服务。

-

相关阅读
相关链接

上一篇:合众人寿积极开展2010抗洪救灾工作
下一篇:平安产险获标准普尔“A”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