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洋寿险青岛分公司应邀参加“保险之声”节目

2023-09-20 18:02 来源:太平洋寿险青岛分公司
分享到:

9月18日上午,由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和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的《保险之声》播出第九期,太平洋寿险青岛分公司做客文艺广播融媒体直播间,围绕“高质量服务让保险更有温度”与市民朋友们在线交流。

青岛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泽耀表示,未来保险行业的服务趋势是“产品+服务”。一方面为客户构建“大健康”管理体系,通过量身定制的重疾险、医疗险等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治疗保障,解决就医贵”的难题,帮助客户和家人从容开启健康新生活;另一方面为客户构建“大养老”新主张,提供高品质享老生活综合方案,通过量身定制的产品组合,通过全龄段养老照护服务、长者居家健康管理等方式满足长者的生活照护、专业护理需求,提供高品质养老服务。以高质效健康大数据为支撑,升级产品服务体系;提供普惠与优质相结合的“保险+健康+养老”综合解决方案;立足客户视角重新梳理、革新服务流程,通过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应用,洞察客户所需,升级客户导向的全旅程服务;努力实现所有服务入口一站式受理客户需求,复杂业务一办到底,一次性解决客户问题。让保险行业的服务更便捷、高效、温暖,不断增强客户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经理付玮介绍,高质量的保险服务帮助公司了解客户、留住客户,实现公司稳健发展;客户在获得优质服务的同时,实现保险保障、养老规划、财富传承等不同需求。近年保险行业把金融科技作为驱动转型发展的关键要素,以太平洋寿险为例,在投保、理赔、保全、咨询等方面,围绕客户需求,持续推动业务流程创新,研发完善线上化、智能化工具;注重发展绿色金融,积极推行电子保单、电子批单等无纸化服务;注重“康养”服务体系,驱动保险公司从过去单一的风险保障提供者,逐步向健康、养老、财富管理等多重身份的综合服务商转变,涵盖内容广泛的康养产业成为大家关注的新兴产业。

分公司个险企划部副总经理廖亚琳就太平洋人寿在养老服务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她说,推动实现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一方面要提供好的养老保险产品,同时也要配套养老服务,比如公司规划的“百岁居”服务项目,对晚年独居在家的老人,提供安全管家、就医管家和照护管家,来守护老人居家安全、呵护老人身体健康、照护老人独居生活。老人还可以选择入住“太保家园”养老社区,享受一种高品质的生活状态。我们通过构建大健康服务生态体系,来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需求和健康权保障愿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