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人保财险青岛分公司春节期间开展“温暖驿站”活动

2023-01-31 15:36 来源:人保财险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人保集团“卓越保险战略”,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持续推进“温暖工程 2.0”落地,春节期间,人保财险青岛分公司开展“暖冬心服务人保伴新春”活动,协同青岛公安交管部门在高速公路进出口搭建6处人民保险线下“温暖驿站”,向客户提供便民服务。

一是提供快处快赔等服务。为客户提供事故车辆小修快修、小额快赔服务。

二是提供车检服务。依托“温暖驿站”,利用科技理赔设备为客户车辆提供免费检测服务,保障春节假期用车安全。

三是提供便民服务。不仅提供温热水、玻璃水、防冻液等便民应急物资,还配备口罩、湿巾、纸巾等日用品。


期间,该分公司客户孙女士在高速行驶中车辆下护板突然脱落,到“温暖驿站”寻求帮助。该分公司理赔人员快速为孙女士进行了处理,保障她行车安全。排忧解难之举赢得孙女士由衷感激和高度赞扬。

人保财险青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分公司将积极践行人民保险的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继续发扬理赔铁军精神,深入推进“温暖工程”落地,持续办好“温暖驿站”服务活动,通过警保联动模式用心服务好客户的各类应急需求,进一步提高服务客户的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