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党建共建送温暖 关怀走访暖人心”民生银行日照分行与日照市财政局联合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9 14:10
分享到:

新春佳节渐进,1月12日上午,日照市财政局党组成员、财政国库支付中心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君与中国民生银行日照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广楠带队共同组成慰问组,到东港区陈疃镇东尚沟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给他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组与困难群众聊家常、话新春、送祝福,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鼓励他们要有坚定的信心和乐观开朗的生活状态,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越来越好。

在困难党员家里,慰问组亲切地与老人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了解老人的需要,叮嘱老人要注意添衣保暖。受访老人对慰问组带来的温暖表达了感谢,并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近年来,民生银行日照分行党委与市财政局党组持续实施精准对接帮扶,尽心竭力为群众解答难题增福祉。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双方联合开展“政银携手进乡村,结对共建惠民生”党建共建活动的第3年,本次共走访困难群众132户,给他们送去了米面粮油等生活慰问品,切实让困难党员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也进一步践行了民生银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与社会责任。

下一步,民生银行日照分行将持续加强党建联建共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促进党的建设与经营管理双融合、双提升,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在服务港城经济一线中发挥先锋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