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西海岸新区1300万元消费券来啦!怎么领看这里

2023-01-18 10:23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17日讯  亿惠青岛消费年2023青岛西海岸福兔迎春消费季启动,将于1月18日至3月底,在商贸、住宿文旅、体育活动、农业农村等领域发放新春消费券1300万元。

其中,在商贸领域发放零售、餐饮、家电消费券超15万张,共计950万元。1月18日上午10点起,市民可以登录“支付宝App”搜索“西海岸消费券”,点击领取相关消费券,在票券有效期内至消费券适用门店结账时,使用支付宝App支付即可直接抵扣,立享优惠!

在住宿文旅领域共计发放消费券200万元,通过携程、猫眼和西海岸新区文旅消费云平台等网络平台,发放满额立减、折扣优惠、下单立减等多种惠民消费券,用于旅游、住宿、观影、看展、赏演、读书等各大文旅消费场景,全方位满足市民游客文旅需求,多维度促进假日文旅消费。

除商贸、住宿文旅领域外,后期新区还将发放共计150万元的体育赛事、农业农村领域消费券。其中体育赛事消费券板块共50万元,包括半程马拉松赛事报名消费券和体育健身、滑雪消费券。农业农村消费券板块共100万元,用于消费季期间发放农产品采摘消费券,市民抢券后在农业企业消费过程中直接抵扣现金使用。

消费券坚持“先到先得、领完为止、限期消费、到时收回”的原则,市民领取后需在有效期内,及时到消费券适用商户门店消费使用。若消费券过期未使用,则将被系统自动收回并计入后续发放批次。

商贸领域消费券领取方法

发券总额:950万元

发券平台:支付宝

发券类型:零售类、餐饮类和家电类消费券

用券规则:首批消费券将于1月18日上午10点在支付宝App发放。每位用户每批次、每种类消费券可领取一张。

用券时间:1月18日至3月底

用券攻略:零售类、家电类消费券可在利群、家佳源、嘉年华澳乐购等新区重点商超使用。全部适用商家可在消费券详情页“可用商家”一栏查看。

餐饮消费券适用于西海岸新区范围内所有符合支付宝风控规则的餐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具体以核销情况为准。相关商户核销规则等问题可咨询支付宝客服电话95188。

住宿文旅消费券领取方法

一、携程平台

发券总额:50万元

发券平台:携程

发券类型:40万元住宿类消费券+10万元景区门票及文旅体验类消费券

用券规则:用户使用消费券可享受8折优惠,每位用户享受优惠金额不高于300元。

用券时间:2023年1月18日至2月5日

用券攻略:

1.住宿券

携程旅行App→首页点击进入“酒店”频道→定位西海岸新区目的地→点击查询进入产品列表页面,选择带有折扣券标签的酒店→进入酒店详情页,点击“领券订”,一键完成下单,享受优惠。

2.景区门票

携程旅行App→首页点击进入“门票/活动”频道→定位西海岸新区目的地→点击进入景点详情页面,选择在具体产品信息处显示目的地优惠券标签的产品项,点击“预订”,选择日期后,可在订单填写页面查看优惠明细,点击“去支付”享受补贴优惠。

二、猫眼平台

发券总额:50万元

发券平台:猫眼App

美团App—电影/演出

大众点评App—电影/演出

微信—服务—电影演出赛事

发券类型:40万元观影消费券+10万元演出观展消费券

发券时间:

1.观影消费券:2023年1月18日—2月5日,每天上午10:00限量发放。

2.演出消费券:2023年1月18日—3月31日,每周三上午10:00限量发放。

用券规则:

1.观影消费券:电影票补贴5元,每个用户最多购买4张特惠票。

2.演出观展:消费券满200元减60元,满100元减30元,满50元减10元。每个用户优惠券使用总额度不超过200元,每个订单可使用一张优惠券,领取后48小时有效。

三、西海岸新区文旅消费云平台

发券总额:10万元

发券平台:西海岸新区文旅消费云平台

发券时间:2023年1月18日10:00—2月5日20:00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券有效期:领取后72小时

发券面额:20元

用券规则:每个用户最多领取5张20元消费券,到指定图书报刊类企业消费时最高补贴30%。

领券攻略:2023年1月18日至2月5日关注“西海岸新区文旅消费云平台”→点击底部菜单“消费季—点我领券”→查看使用规则→立即领取

用券时间:2023年1月18日至2月5日

商家明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王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