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平度市支行积极开展政银携手,共助小微活动

2022-08-29 16:16
分享到:

近日,邮储银行青岛平度市支行与平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政银携手助小微”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双方积极沟通,共同聚焦平度优质市场和行业客群,为助力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活动开展期间,邮储银行青岛平度市支行参加了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开发区商会共同举办的针对小微企业主的产品宣传推荐活动,平度市支行客户经理积极电话拜访客户,每周安排实地走访,深层次了解并登记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根据客户情况,制定一户一策的支持方式,以实际行动服务乡村经济发展。

邮储银行青岛平度市支行下一步将积极与平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接,聚焦优质市场和行业客群,精准挖掘客户资源,扩大小额贷款规模,为企业发展提供最精准高效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