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平度市支行硬核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22-08-29 16:16
分享到:

今年8月初,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首笔突破3000万元小企业法人贷款在平度市支行成功落地。

为做好中小微企业客户金融服务,切实解决小企业法人贷款额度受限问题,2022年伊始,邮储银行青岛平度市支行充分发扬“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在行内分批次开展有效培训,使全员了解信贷政策和分行工作相关要求。小企业信贷员从调查、准备资料到提报审查审批实行限时服务,加快贷款投放步伐。平度市支行通过整合联动、全员营销,取得良好成绩,青岛分行在综合考虑区域市场环境和业务发展、风控水平、机构和队伍能力、客户基础等因素的基础上,将平度市支行小企业法人贷款业务开办额度上限由3,000万元调高至5,000万元。

“和众多中小微企业一样,我们也面临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多亏了邮储银行的坚持与服务,为我们企业解困。”青岛某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激动不已。该企业是专业从事球型石墨及锂电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拥有独特先进包覆专利技术,在辖内天然石墨行业中名列前茅。因授信额度无法满足企业需求,邮储银行青岛平度市支行将该企业作为储备客户,连续3年一直与其保持联系。

今年随着疫情复工企业增多,球形石墨价格有所下调,8、9月份正是企业储备原材料的最佳时间,了解到这一情况,平度市支行迅速反应,于额度开放当日联系企业,第一时间深入企业调研走访、收集材料,3个工作内实现了业务的审批,放款3800万元,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

日新月著,方兴未艾。下一步,邮储银行青岛平度市支行将继续发挥金融引擎作用,“贷”动辖内企业发展,持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奋力推进辖内金融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