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即墨区支行参加区金融支持海洋经济发展银企专项对接会

2022-08-29 16:16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海洋强国、海洋强省战略思想,全面落实《山东海洋强省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和青岛市《关于服务海洋强国建设加快打造引领型现代海洋城市的意见》《引领型现代海洋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战略部署,发挥好金融对助推海洋经济发展的攻坚作用,邮储银行青岛即墨区支行参加由即墨区海洋渔业局、区人民银行牵头举办的金融支持海洋经济发展第一期银企专项对接会。通过搭建的银企对接平台,大力推动银企沟通合作,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助推涉海企业高质量发展。

对接会中,区海洋发展局详细介绍了辖区涉海企业整体经营情况。区人民银行就全国、即墨辖区整体金融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加大货币信贷投放和强化重点领域金融支持,要求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敢贷愿贷能贷会贷形成长效机制,加强科技创新金融支持,推动绿色金融快速发展。

即墨区支行安排人员介绍了邮储银行“助力海洋经济发展”方面的金融惠企政策,并对各项贷款产品及政策进行了现场培训。主要讲解了我行的传统个人经营抵押贷款和“小微易贷”、“极速贷”、“邮E贴”等适合涉海企业的特色金融惠企产品。培训会后与参会的八家涉海企业进行积极地沟通交流,讨论了企业在发展上所遇到的问题以及融资方面的困难,即墨区支行根据每家企业的不同情况制定了相应的融资方案。

后续即墨区支行将继续同区海洋发展局、区人民银行等政府机构保持密切联系,为涉海企业提供更加精准化的金融服务,推动支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