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喜讯!国信创新股权投资公司获评“融资中国2021-2022年度中国最佳创新投资机构”

2022-08-19 16:56
分享到:

8月18日,2022年中国产业投资机构榜单在融中2022(第八届)中国产业投资峰会上正式揭晓。青岛国信创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创新股权投资公司”)凭借在股权投资领域的专业投资能力和优秀投资业绩,荣获“2021-2022年度中国最佳创新投资机构”奖项。本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国信创新股权投资公司在创新投资领域专业能力及品牌影响力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作为投资行业排名的重要风向标,中国产业投资机构榜单依托专业媒体《融资中国》评选,迄今已举办八届,该榜单始终秉承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态度,现已成为行业内各类机构以及创新企业投资、募资、融资的重要参照。本次评选综合考量投资机构近一年来的管理资金规模、募资能力、投资能力、已投项目估值金额变化及已投项目再融资比例、退出情况、诚信情况、媒体视角等多个指标,以客观展现国内投资机构当前的综合实力。

国信创新股权投资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依托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东资源优势,作为国信金融板块的重要子品牌,始终秉持“金融高质量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坚持“市场化运作、产业驱动、前瞻布局”核心运作原则,以多元化股权投资基金为运作平台,深化产融协同,重点聚焦现代海洋、信息科技、城市服务等股东及区域优势产业,深耕产业链上下游,前瞻性布局具有行业引领性、创新性、突破性、高增长性的优质项目,覆盖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项目分布全国。通过金融纽带实现产业培育、产业引进和产业价值提升,实现资本对产业长远可持续发展的深度赋能,搭建“共创、共享、共赢”开放型产融生态圈。

截止2022年6月,国信金融板块资产总额654亿元,净资产289亿元,资产管理规模逾700亿元。其中,国信创新股权投资公司累计管理基金数量7支,管理基金规模近120亿元。公司依托股东资源,通过资本运作及投资赋能,助力迈瑞医疗、威奥轨道、冠中生态、孚能科技、信达生物、康方生物、海程邦达、丰光精密等近40家企业通过IPO或并购实现上市。

国信创新股权投资公司将继续秉承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运营思路,积极发挥国有资本的示范引领作用,聚焦股东及区域优势产业,深耕产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