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公司 > 正文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乡风文明100行动”胶州站正式启动

2022-01-24 18:40
分享到:

近日,青岛市金融局、胶州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局、里岔镇党委相关领导同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共聚胶州市里岔镇草泊新村,隆重举行了“乡风文明100行动暨平安产险草泊新村党建共建点”揭牌仪式。

在此次“党建共建点”揭牌仪式上,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为草泊新村党建文化阵地捐赠2万元党建活动费,以支持草泊新村数字党建设施升级,助力基层党组织传递和宣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基层党员战斗力和凝聚力,加强基层党建,促进乡村振兴。

“乡风文明100行动”是平安产险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发起的主题党建活动。活动通过围绕“双基党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的“保险+”模式进行探索,以助力加强乡村党建工作基础、助力党组织带领农户增收致富的“两个助力”行动导向,以落实开展党建共建为联结点,以农网队伍为辐射,形成“基层党组织+基层金融组织”的联动平台,强化基层党组织带动力量,带领党员发动农户发展产业,最终实现农户增收致富,全面助力组织振兴、产业振兴。

今年以来,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已先后在莱西市日庄镇、平度市蓼兰镇落地“乡风文明100行动”系列党建活动。在实践中,平安产险各级分支机构凝聚合力,立足资源禀赋,围绕发展共谋、服务共商、文明共创、治理共抓,积极探索可借鉴、可复制的新模式。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霍逢光表示,“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是金融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将通过‘强化党建统领,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与基层党组织紧密联结,并结合当地特色农产品,创新保险保障,用保险服务和科技能力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稿件来源: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