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公司 > 正文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荣获协会”内控合规知识短视频评比活动“三等奖

2022-01-24 18:40
分享到:

近日,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迎十一、讲合规、促发展”内控合规知识短视频评比活动结果揭晓,分公司拍摄上报的短视频《合规内控那些事……》荣获三等奖。该视频通过“理赔篇”“承保篇”“合规学习”三个篇章,运用幽默诙谐的方式,生动展现了公司合规经营需注意的风险点以及内控管理自查自纠的重要性等内容,获得评委的好评。

今年以来,分公司围绕监管“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要点,一方面加强全员尤其是干部及重要岗位关键人员的文件学习,让各条线员工深刻认识到开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另一方面,通过例会、电视晨会、邮件、知鸟学习平台等线上、线下方式,开展“风险警示讲堂”、“合规视频秀”、“高管合规一堂课”、“合规征文”等多样化的合规宣传教育活动,确保业务、岗位、职责、人员全覆盖。

后续,分公司将继续向全员传递正确的合规价值观及合规策略,普及合规管理技巧和知识,大力倡导“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引导全员主动、自觉合规,不断增强规矩意识和风险意识,把“不能违规、不敢违规、不想违规”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将各项监管规定与要求转化为分公司发展战略、内控目标和管理行动,确保公司经营健康、可持续发展。稿件来源: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