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2021青岛金融十大新闻重磅出炉

2022-01-11 17: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记者 杨晓丽)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金融机构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全力推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一个更加生机勃勃的金融业成为青岛金融人献给生于斯长于斯的这座城市2022的最好礼物。

这份生机勃勃的礼物,哪些高光时刻令人难忘,哪些精彩数据值得再回味?缘于此,青岛日报社经济全媒体中心与青岛新闻网共同推出“2021青岛金融十大新闻”,从金融视角纪录城市生长,带你一同回眸青岛金融的202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