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总补助金额达1200万!青岛“真金白银”补贴科技惠民示范项目

2022-01-18 07:21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17日讯 日前,市科技局公示青岛市科技计划科技惠民示范专项重点项目中期评估结果,全市共24个项目通过中期评估。根据相关要求,每个通过评估的项目都将在本年度获得50万元补助,总补助金额达1200万。

青岛市科技惠民示范专项是青岛市科技计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相关要求,市科技局依据科技创新发展规划或产业技术创新路线图,结合全市科技经济社会发展年度重点任务,会同行业部门深入调研,梳理出制约行业发展的创新需求,并结合项目需求征集,提出惠民专项支持的重点领域、内容及目标,经专家论证后编制形成年度申报指南,向社会公开发布,并采取竞争择优、专项组织(定向委托)、“组阁揭榜”等多种方式组织实施。

惠民专项坚持面向基层、服务民生,旨在依靠科技进步与机制创新,引导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与基层示范单位密切合作,在基层示范应用一批综合集成技术,推广普及一批先进适用技术成果,大力提升科技进步促进社会管理创新和服务基层社会建设的能力,让科技成果更好更多地惠及民生。(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耿婷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