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公司 > 正文

“守护生命 ‘救’在身边”--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组织开展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

2021-12-23 16: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21日下午,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工会组织全体职工以“守护生命,救在身边”为主题开展急救护理知识培训,培训通过现场和各机构视频参加方式开展。

image.png

培训主要围绕现场示范心肺复苏、AED使用、气道异物梗阻、止血、包扎等常见应急救护技能内容开展。授课老师以丰富的理论知识,扎实的实战经验,结合现场教学,传授了宝贵的急救常识,明确了急救现场第一响应人的重要意义。参训人员踊跃参与实操训练,认真学习每个步骤,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理论知识培训和实践操作演练,员工们纷纷表示“运用科学的急救知识、学习现场救护方式,非常实用,受益匪浅!”

image.png

这次培训使广大员工提高了应急能力素养,同时也提高了应急救护技能。“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珍爱生命,积极做好救护现场的第一响应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