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公司 > 正文

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12-23 16: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社会公众的法制观念和维权意识,近日,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普法教育活动,全面营造尊崇宪法、知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营造活动氛围,注重职场宪法宣传。为了更好的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增强宣传力度,职场充分利用晨会、邮件、工作群方式进行宣传宪法知识,进行宪法教育,使职工人人懂得学法、知法,做守法的公民。

组织观看宪法相关讲座直播活动。结合疫情防护工作实际,根据全国金融系统工会统一组织,分公司工会组织全体职工通过学习强会直播节点,以个人看、集体看的方式组织全体职工进行观看。

通过宪法日和法律宣传日活动,公司全体职工牢固树立了一切权力属于人民的根本准则,始终以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总结实践经验,及时研究新情况和新问题,坚决杜绝和预防“四乱”和收受客户礼金等现象发生,切实把“法治进企业”工作落到实处,依法治司、依法执司的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