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全民反诈 守护平安,青岛市少年宫参加青岛市迎国庆“反诈宣传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30 09:2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9月29日,青岛市公安局联合市相关部门开展迎国庆“反诈宣传进万家”志愿服务警营开放活动。团市委副书记赵全超,青岛市少年宫党总支书记、主任尹作雨受邀出席活动,青岛市少年宫小海燕艺术团舞蹈团的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小海燕艺术团表演的舞蹈作品《我是反诈小达人》,以活泼生动的方式警戒大家要擦亮识骗慧眼,提高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共同铸就起防范电信诈骗的万里长城。此次舞蹈表演从创作到排练时间紧、任务重,指导老师和孩子们加班加点强化训练,一遍遍地打磨、排练动作,最终呈现出这场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青岛市少年宫积极支持平安青岛建设,全体教职工下载并实名注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及时接收预警信息和宣传内容,并借助少年宫公益文化设施和平台推广反诈宣传,助力全民共同防范电信诈骗,展现了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为推进平安青岛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