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暖心服务老年群体 有效推进适老化工作

2021-09-29 17: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为落实银保监下发的适老化工作要求,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致力于解决老年人在保险服务领域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让老年人更好地享受到信息化发展的便捷。

根据文件要求,同时结合青岛分公司中铁柜面作为全国示范柜面的服务经验,分公司各机构运营柜面总结了适老化服务工作要求,积极学习、推广落实到位。

各机构柜面统一标准配置,为老年人设置标识清晰易于辨识的专属服务窗口;还配置老年人专属服务人员,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耐心的解释、指导老年人操作业务。做到不强制老年人通过自助式智能设备办理业务,不违规代替老年人操作,让老年客户安心从容地办理各项业务。柜面还配备老年人专属服务设施,客户等候区配置“爱心座椅”,同样在便民服务区配置老花镜、医用急救箱等便民设施,方便老年人使用。

 后续,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从服务处入手,于细微处用心,化解“数字化”为老年群体带来的烦恼,提升老年群体在信息化发展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