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银发金融大讲堂走进辛家庄老年活动中心

2021-09-29 17: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根据青岛银保监局2021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安排,为提高老年群体金融知识水平、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9月23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来到辛家庄社区老年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银发金融大讲堂”主题宣讲活动。

前期,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与辛家庄社区积极联系,特别邀请了社区的30余位老年客户参与本次活动。为保证本次讲堂课程质量,特意邀请到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长期从事反洗钱工作的徐晓燕老师担任主讲人,用言简意赅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生活中老年人常见的金融消保问题进行了案例讲解,并重点向老年客户讲明了非法集资的相关内容。活动中还为老年客户发放了宣传册,通过互动案例分析、有奖竞答、答疑解惑等环节调动起老人对金融知识的学习热情,现场活动氛围热烈,真正践行了让老年人“一看便知”“一学就会”“一听就懂”的宣传理念。

本次活动为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后续开展有温度的敬老乐老金融教育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也提升了老年客户的防骗意识和自护能力。下一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以此为鉴,加大力度对接辖区内养老服务机构、老年活动中心、社区街道办等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积极采用线上线下双渠道开展集中性、广泛性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将金融知识宣传真正做到实处、落到细处,最终形成广泛覆盖、公平统一、可持续的多层次金融知识普及新格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