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关爱老年客户 护航幸福晚年-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多措并举提升老年人金融服务体验

2021-09-29 13:5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等有关要求,切实推动邮储银行的传统服务和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融合发展,为老年人提供更便捷、更周全、更贴心、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一、坚持关爱服务。疫情期间,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网点工作人员主动辅助老年客户查验“健康码”,针对未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客户开设“无健康码通道”;不断完善爱心窗口、爱心座椅、爱心靠枕、老花镜、放大镜、备忘条等便民设施,充实厅堂服务人员为老年客户提供全程关注、优先办理、主动协助服务。

二、坚持上门延伸服务。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主动为老年客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对行动不便、无法亲自上面办理的老年客户提供上门延伸服务,不断拓展金融服务范围,保障老年客户金融服务需要。

三、坚持线上线下有效联动,高效协同解决老年客户痛点问题。邮储银行相继推出了“手机银行大字版”、95580“尊长专线”及专属客服,加快推进线上产品适老化。线下网点充分尊重老年客户的意愿,由其自主选择业务办理方式,在保证柜面服务的基础上,对于智能服务接受度高的老年客户“教”,对于智能服务接受度低的老年客户“帮”,耐心引导并关注其使用效果,在与老年人的交流中加强智能化服务的宣传,引导其了解新事物、体验新科技、积极融入智能化环境。

四、坚持主动作为。积极举办“金融机构体验日”、“厅堂微沙龙”“金融知识讲座”等专项教育活动,向老年客户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等违法违规活动,保护老年客户消费者权益。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践行“竭诚竭心竭力,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用真诚的微笑、专业的技能、温馨的服务让老年客户感受到邮储银行的温暖相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