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持续推动“太平好少年”活动

2021-09-18 15:5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已拉开帷幕,本次客户节期间主推的服务活动为“太平好少年”青少年儿童绘画大会,面向全国青少年儿童进行作品征集,围绕生活中美好的人、事、物展开创作,充分展现新时代下的家国安康、守护美好的意境。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多措并举,持续推动“太平好少年”活动:首先,多次召开分公司客服联络员会议,对活动相关事项进行沟通,同频共振,统一思想;利用机构大早会时间,现场对活动进行宣导,并对操作流程进行现场演示和指导;同时,为了更好的宣传活动,特别制作活动指南和操作手册,在微信群和企业号进行活动推动,号召全员参与。截至8月17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已有近37000位客户浏览了本次活动,共计上传画作1300余幅。

“美好生活,太平相伴”。本届客户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为千万家庭送去祥和与美好。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有温度、更为便利的服务,守护美好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