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青岛平安产险:金融知识普及 守护幸福晚年

2021-09-16 16: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根据青岛银保监局2021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部署,为提高老年群体金融知识水平、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落实“银发金融大讲堂”活动,青岛平安产险于9月14日,在李沧区唐山路翠湖小区与多家银行联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主题聚焦涉及老年人的高频事项和服务场景,以PPT讲解的形式普及老年人日常所需的金融基础知识、智能应用知识、金融风险识别与防范等知识,与社区老年朋友零距离互动、寓教于乐,帮助老年群体进一步了解金融知识,熟练掌握金融工具,正确使用金融产品,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切实防范各种非法金融活动的侵害。 

现场,平安产险金融讲师为广大社区居民普及车险理赔以及用车知识,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册,号召大家观看《红色金融》记录片,积极落实面向社会公众宣传红色金融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红色金融史感召力,营造全民学红色金融史的良好氛围。


后续,青岛平安产险将进一步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并把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常态化,为提升岛城市民的金融知识以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