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交流思想找问题  做强零售促发展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零售条线2021年下半年重点业务推动会

2021-09-10 14: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总行零售条线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零售条线下半年重点业务推动会议,聚焦零售条线重点业务,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会议由分管行领导主持召开。

会议解读了《2021年总行零售条线KPI考核体系和绩效考核体系》《零售客户分户管户方案》《零售客户年终冲刺劳动竞赛方案》《2021年三季度零售业务劳动竞赛方案》和《总行零售金融部关于加强合规销售管理等若干要求的通知》,通报点评了经营单位综合考核排名和重点指标排名及完成情况,进行了绩效管理系统和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工作培训。市北支行、潍坊分行、开发区支行、临沂分行、分行营业部分别围绕储蓄存款、AUM、有效客户、信用卡、个人消费贷款等领域,进行了典型经验分享。会议还听取了经营单位有关困难和建议并进行了讨论,下一步,分行将全面梳理各经营单位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认真研究解决。

会议强调,零售业务发展离不开零售“三支队伍”,要根据业务需要,实行人员动态化调整,合理安排人员到适合的岗位,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要广泛听取员工意见,探讨现行考核办法的合理性,激发员工营销积极性;零售分管行长要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善于通过公私联动、私私联动、挖掘支行自身合作项目、主动寻求政府平台等方式获客。会议要求,全体零售人员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达成年终目标。

二级分行零售分管行长、零售金融部负责人及下辖支行分管行长,零售专营支行行长及分管行长,综合支行分管行长,零售金融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