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民生银行青岛平度支行荣获2020年度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奖

2021-09-09 09: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市金融机构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近日,平度市召开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民生银行青岛平度支行荣获2020年度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奖。

据了解,本次会议对企业进行奖励就是全面兑现去年出台的《关于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奖励政策。在此次表彰大会中,民生银行青岛平度支行作为十家获奖金融机构之一,得到了平度政府的充分肯定,支行在扶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2020年是平度市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面攻坚年”,民生银行青岛平度支行主动融入大局、助力发展,在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积极作为、奋发进取。截至6月30日,支行小微贷款余额2.3亿元,有力地推动了平度地区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尤其是小微民营企业等普惠金融重点领域发展是银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支行立足当地、服务当地的重点工作,该行坚持把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作为根本任务,紧跟当地政府及监管部门要求,重点推动小微、三农、乡村振兴的金融服务,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积极应对国内外经济形势变化,主动探索创新。

民生银行青岛平度支行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加强同当地政府及监管部门的沟通配合,持续增强服务能力,力争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