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抓好政策落实,推动人民币国际化——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开展跨境人民币政策培训

2021-08-27 09: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积极响应监管要求,推动分行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增进全员对跨境人民币业务的了解,日前,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组织开展跨境人民币政策培训,邀请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跨境办科长王宁为分行员工宣讲跨境人民币政策。


宣讲以跨境人民币政策解读为主题,就人民币国际化发展历程及现状、跨境人民币主要政策框架,跨境人民币新政解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展开,并对跨境人民币业务办理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传达了跨境人民币政策导向,为分行跨境人民币业务操作明确了方向,将有助于分行结合业务经营特点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宣讲结束后,分行交易银行部组织了统一考试,对学习成果进行了巩固检验。

下一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将不定期开展跨境人民币政策培训,持续推动分行员工了解掌握跨境人民币业务最新政策与业务发展趋势,促进分行跨境人民币业务进一步发展,以更优质的跨境金融服务支持“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