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恒心工程到分行 学习成果我汇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借调“恒心工程”员工7月汇报会

2021-08-27 10: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按照总行“恒心工程到分行学习成果我汇报”活动要求,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组织借调“恒心工程”项目组的23名员工开展了7月月度工作汇报会。“恒心工程”PMO副主任、总行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青岛分行金融科技部负责人听取了此次汇报并发表点评讲话。“恒心工程”培训管理组组长、督导检查组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青岛分行借调“恒心工程”业务迁移组、测试线、对公存款组、支付结算组和贸易融资组的5位同志以不同视角,从工作目标、计划内容、工作成效和学习感悟等五个维度,分享了借调“恒心工程”期间的心得感悟。

业务迁移组王磊

在借调“恒心工程”的几个月中,我通过与总行各管理部门和各兄弟分行的同事交流,在业务迁移方案评审过程中,加深了对原系统业务管理的要求和相关规定的理解,熟悉了新一代业务系统的整体业务逻辑,知晓了新一代系统从P1到P12各个系统的内在业务处理逻辑,从业务管理的整体上对新一代系统运行有所收获。同时,在与各业务部门、各线组的交流沟通中,提升了管理工作经验和沟通协调能力。

贸易融资组段凌

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对新旧系统的差异有了清楚的认识,例如一笔贸易融资业务从客户信息建立到最终放款,需要经过多个部门、多个组件去配合,而不是某个部门、某个组件就能完成的,这也让我意识到不能只局限于学习自己所在组的业务,而是要全方位去了解、学习整个流程。

汇报结束后,参会领导对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分行金融科技部负责人对5名同事的汇报以及各借调人员在项目组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恒心工程”是总行举全行之力、聚全行之智的头号工程,希望大家一定坚定信心、努力拼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恒心工程”成功上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恒心工程”PMO副主任、总行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代表“恒心工程”项目组对青岛分行的支持配合予以肯定,并强调,各位借调人员应坚定信念,按照“恒心工程”里程碑计划,踏踏实实、保质保量完成各自工作,遇到问题、困难及时反馈、解决,保证工作进度。同时,各位借调人员应将“恒心工程”作为一个历练场,在“恒心工程”中历练自己,从“恒心工程”中汲取养分,把学习成果带回分行,为恒丰银行高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此次汇报会的召开,总结了阶段性工作,明确了下一步任务,青岛分行借调人员表示,一定以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向“恒心工程”项目组、总分行党委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