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公司 > 正文

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忠升当选为第八届行协理事会副会长

2021-08-27 10:5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暨第八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黄海饭店召开。青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颖健、青岛银保监局副局长宋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杨婕主持,75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常务理事会会长、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副会长和监事长,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当选第八届常务理事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忠升当选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

近两年来,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持续开拓创新、提质增效,不断提升保险服务,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获得监管部门的认可和合作单位、客户的一致好评,在青岛行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此份殊荣不仅是对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的肯定,更是一种重大责任与担当,鞭策着青岛分公司“坚守初心本色,牢记使命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紧跟时代步伐,积极辅助监管,为营造健康行业环境,促进青岛保险业良性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