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民生银行青岛分行:以客户为中心 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2021-08-23 15:2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黄金有价、玉石无价。非金服务如玉石一样是非标准化的,是打动客户的“无价之宝”。为充分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实现二线服务一线、一线服务客户,强化全流程服务意识,8月6日,民生银行青岛分行召开服务质量改进提升启动大会,针对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工作部署。

青岛分行邀请深圳市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暗访,共实地调研辖区14家支行,通过第三方专业视角,真实剖析分行一线在服务客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会上,第三方机构针对分行各网点存在的服务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展示、分析,并提出重塑服务体系的解决方案。随后,零售金融部宣讲了分行服务质量提升改革方案,并代表中后台部门作表态发言。分行经营机构代表及一线员工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

分行副行长结合服务提升方案,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确立工作目标,全方位开展服务工作。各经营机构要紧紧围绕分行党委的工作部署和经营目标,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理念,以提升服务铸造分行品牌,以创新服务提升竞争力,为各项业务快速协调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二是转变服务观念,强化生存之本的意识。银行服务的核心是维护和加强与客户的关系,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分行要通过服务工作制度的完善,使员工“做有规范、行有准则、说有依据”,有效提高员工规范服务的自觉性。三是制定实施细则,优化服务质量考评。各经营机构要结合工作实际,从服务管理细则着手,对服务语言、着装服务、物品摆放等多方面进行精细化管理,定期对网点服务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将服务工作纳入评价体系,全面激发员工优化服务的积极性。下一步,纪检、法规等部门将狠抓服务执行不到位的负面典型,严肃问责处理。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在金融产品高度同质化的背景下,必须以一流的服务打动客户、赢得口碑。民生银行青岛分行将严格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感恩之心,全方位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重塑服务体系,为建设成为区域一流股份制银行奠定坚实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