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光大理财公司管理产品规模突破万亿元 市委市政府向光大理财公司致贺信

2021-08-20 14:0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产品规模突破万亿元。作为全国首批获准筹建、首家获准开业、首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在成立届满两年之际,光大理财公司成功跻身万亿规模行列,成为发展的重要里程牌。

自2019年9月26日落户青岛以来,光大理财公司秉持“打造全球一流的资产管理机构和领先的资管科技平台”战略愿景,精准发力产品创新,积极开拓业务版图,着力打造“阳光理财”品牌,实现了发展质量和发展速度双提升,是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成果。

市委、市政府向光大理财公司发出贺信,对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祝愿光大理财在万亿资产管理规模的新起点上,乘势而上,奋力开启下一个万亿目标的新征程。青岛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加优越的环境,为各类企业在青发展保驾护航,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