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匠心咨询 小微同行者守护一方烟火

2021-08-19 09: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服务更专业、体验更温暖、流程更便捷,过去的几年里,平安普惠青岛分公司在小微信贷服务专业度和温度的提升上不断发力。一群默默传递温暖与爱、守护美好生活的平安普惠人,凭借人性化的服务模式,扛起了守护微小经营者的责任和担当。平安普惠青岛分公司从小微经营出发,用综合性服务全方位帮助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小李,谢谢你!要不是当初你对我的帮助,哪有现在二次创业成功。”

平度的唐先生经营一家超市,与周围邻里颇为熟悉,但随着各大电商日渐崛起,网络购物的习惯下沉到超市行业,线下超市的生意愈发冷清。眼看着竞争如此激烈,唐先生深知不破不立,可是他无法战胜自己的两大“心魔”:超市怎么升级?升级的钱哪里来?

唐先生正在犹豫之际,认识了平安普惠青岛分公司的咨询顾问李君,很快成了朋友。小李在日常工作中常与小微企业主交流,对经营有所见解,马上站在唐先生角度,帮助分析现在超市面临的难题,建议唐先生建立社区微信群,增加超市产品的类别,发布产品优惠、预约购物信息,搭建适合线上发展的网络化超市。唐先生豁然开朗,并在咨询顾问小李的帮助下申请了20万贷款用于新产品进货,通过手机APP填写信息提交申请,当天下午便收到了资金。

李君说,“为客户负责是我们的使命,为客户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更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要忧客户所需,将平安普惠的服务理念贯彻到每一个小微企业。”

“服务”是金融行业的本质和初心,而“温度”是金融服务的本源。无论是聚焦小微企业,服务“三农”发展,还是提升消费者素养,亦或是用大爱践行身边公益,传递社会正能量——在这条爱与善意相连的路上,每一位平安普惠服务工作者所带出的“温度”,都足以让普惠金融的意义持续升温。平安普惠人将带着这份一份份沉甸甸的信任与肯定,陪伴在小微企业主身旁,怀着一颗炙热赤诚的心,奔走在服务小微的路上,为小微客户提供全周期“五星级”服务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