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发挥党建精神引领 共促多边业务发展——潍坊银行青岛分行第三党支部与青岛市专利代办处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2021-08-16 17: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深化党建融入业务发展,8月16日下午,潍坊银行青岛分行第三党支部与青岛市专利代办处支部在青岛市专利代办处党建活动室签订共建协议。潍坊银行青岛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雪松,公司部总经理郭胜海、副总经理陈绪荣、支部书记孙长青,青岛市专利代办处支部书记刘建志、联盟办公室主任李英杰、支部委员张敬凤等参加本次签约活动。

活动中,刘建志书记与孙长青书记共同揭牌,并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双方在热烈的气氛中对强化党建引领,增强党员意识,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构建双方支部党建工作新格局展开细致讨论并达成下一步活动意向。

下一步,潍坊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与青岛市专利代办处深化合作,定期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推动双方共建单位党务、业务水平双提高,共同维护好业务开展的廉洁氛围,凝聚党建共建合力,优势互补共促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