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最新资讯 > 正文

交警市北大队携手青岛市阳光救援队、城运控股隧道巴士共同开展公交车辆消毒杀菌与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宣传工作

2021-08-13 21: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为营造安全洁净无菌的乘车环境,确保广大市民乘客的乘车安全,8月8日上午,青岛交警市北大队携手青岛市阳光救援队深入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八分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为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八分公司四川路停车场的公交车辆进行无死角消毒杀菌处理,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把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牢。

8月8日上午10时,交警市北大队四级高级警长高健(青岛市交通安全公益联盟、青岛市阳光救援队志愿者)协同青岛市阳光救援队的志愿者们,迎着高温,来到位于四川路17号的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八分公司开展防疫灭菌消杀工作,为场站内的316路和325路线路的共计60余辆公交车及2000平方米的停车区域集中开展防疫“消杀”工作。本次“消杀”工作是在公交集团日常消毒杀菌的基础上更全面、更深入的一次全覆盖、无死角的消毒杀菌处理,对每一部公交车从内到外,从上到下进行了全面的消毒,确保给广大市民乘客提供无毒无菌更加安全的乘车环境。

据悉,316路线由四川路停车场发往麦岛停车场,沿途经过了栈桥、鲁迅公园、八大关、五四广场、麦岛公园等14个岛城知名景点;325路线由四川路停车场发往火车北站,途径火车站、长途站、火车北站等交通枢纽,两条线路的特点都是流动乘客较多。“今后,我们还会定期邀请阳光救援队来我们分公司开展集中消毒杀菌活动,为乘客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八分公司经理张兆岩说。 

在“消杀”活动结束后,高健警官又为在场的驾驶员代表开展了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宣讲,高健警官还结合应急救援防汛知识以及立秋后岛城的高温天气,在安全运行、车辆部件检查以及情绪管理上已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倡导广大的驾驶员堵塞安全漏洞,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特殊天气下的安全运行。

时值“三伏”夏日,高健警官向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八分公司赠送了10箱“崂翠”牌优质矿泉水,为广大驾驶员送去了一份清凉,表达了对公交驾驶员的关心爱护。

通讯员 /张月军 陈媛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