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成功举办红色金融专题讲座

2021-07-08 19: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开展了红色金融专题讲座活动。

6月22日上午,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专门邀请了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改革发展处处长张辉,莅临青岛分行,为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财富管理改革发展”的红色金融专题讲座,分行共百余人通过现场和远程视频等方式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张处长主要从“红色金融与中国共产党共患难同根生相依存”“胶东半岛红色金融革命斗争史”“发扬红色金融精神指导财富管理的改革创新发展”等三个方面开展了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并通过文字叙述、图片展示等方式,生动的讲述党史故事,结合“党的第一桶金”“密筹黄金”“密运黄金”等历史事件,让广大党员干部对“红色金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拓展了历史视野,进一步深化了党史、红色金融史的学习教育。

全行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金融精神,为金融发展贡献力量,为青岛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张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