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深耕绿色金融 助推自贸绿色发展

2021-07-01 22: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6月24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姜辉胜出席在青岛自贸片区•中德生态园举办的青岛自贸片区绿色发展大会,介绍了浦发银行最新推出的“浦发绿创”品牌及《绿色金融综合服务方案》3.0版本,并就服务自贸区的绿色金融实践成果及发展愿景进行了逐一阐述。

本次青岛自贸片区绿色发展大会发布了自贸区绿色发展指标体系,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不断完善绿色金融体系,拓宽绿色资产覆盖范围,在青岛自贸片区努力打造涵盖绿色债券、绿色基金、绿色银团、绿色理财、绿色信托、绿色租赁等产品的集团化、立体化的绿色金融服务超市,依托总行支持,在青岛自贸区范围内开展碳交易、排污权等创新交易试点,培育发展自贸区绿色交易市场,助力青岛自贸片区绿色发展。

在工作中,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始终秉承金融与城市发展共成长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自贸区金融业务,始终紧密围绕自贸区金融改革的发展方向,不断更新迭代其服务内容,积极为岛城经济发展提供创新金融服务,在绿色金融服务领域开展深入探索与实践。青岛自贸片区成立后,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第一时间启动自贸区金融服务方案,作为境内四家离岸持牌银行之一,依托自贸区、离岸平台、海外分行和境内分行的联动优势,为自贸区建设提供专业化绿色金融解决方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