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共建青岛希望小屋  民生青年助力六一——民生银行青岛分行团委成功举办“希望小屋”公益捐款活动

2021-06-04 15:5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六一儿童节之际,为发出民生好声音,讲出民生好故事,助力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分行社会公益事业,5月21日青岛分行团委发起“共建青岛希望小屋”公益捐款活动,组建“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分行战队”,“中国民生银行威海分行战队”本着“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向全行员工发出倡议,积极行动起来,奉献爱心,参与腾讯公益。

“希望小屋”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儿童关爱项目,针对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低保家庭、残疾人家庭的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重点困境儿童为主,依托原有住房打造独立空间,进行规划、设计、装修,配备必要家具和学习用品,改善生活与学习环境,帮助更多困难儿童实现从“小屋换发”到“精神焕彩”的转变,让一颗颗爱的种子在受助孩子心中慢慢生根发芽,为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带来温暖和希望。

自“希望小屋”公益捐款启动,为了号召更多有爱心的同事们参与到活动中,青岛分行团委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宣传希望小屋爱心公益的意义,鼓励全行员工积极参与,为困境儿童献出多一份爱。截止6月1日,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分行、及其辖属二级分行威海分行共捐助3035.9元钱,为困境儿童送去100份希望。


一间希望的小屋,一个逐梦的空间,这样的空间是孩子追逐梦想的原点,这样的空间是孩子放飞未来的起点。每人奉献一点爱,涓涓细流汇成海,“希望小屋”公益捐款既是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分行改善贫困儿童成长环境的暖心之举,也是践行社会责任的应有之义。青岛分行团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民生青年志愿公益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分行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