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创典范城市,争一流业绩暨“双创”誓师启动仪式举行

2021-06-04 17:3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杨晓丽 潘丽丽)为全面贯彻落实青岛市委、市南区委关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6月4日上午,青岛交警市南文登路中队联合八大关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城管中队、江苏路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城管中队在青岛八大关宾馆组织开展了“创典范城市,争一流业绩暨双创誓师启动”活动。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件为民,惠民,利民的大实事,作为交警基层执勤中队,能荣幸参与创建全国典范文明城市的伟大征程中,何其光荣,同时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活动现场,青岛交警市南文登路中队长田明祯同志表示了对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支持,并指出,下一步青岛交警市南文登路中队将在街道办事处的配合下,全方位不留死角地开展争创文明典范城市的工作。

市南区是青岛市创城工作主战场,据了解,近年来青岛交警市南文登路中队持续开展创城活动,下沉街道、社区,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为青岛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了交警力量。

作为青岛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街,八大关景区是青岛旅游文明的缩影,也是青岛对外展示的名片,“我们将聚焦违建治理、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等重点问题组织开展工作。”八大关城市执法中队中队长方浩表示,未来,八大关城市执法中队将盯牢重要节点、重要部位和重点领域,切实解决好居民群众最关心的城市文明问题,努力打造“洁序净美”的宜居环境,展示青岛文明环境,把争创文明典范城市作为一项日常工作常抓不懈。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活动现场,青岛交警市南文登路中队、八大关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城管中队、江苏路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城管中队及八大关宾馆的党员代表进行了宣誓仪式。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人人都是一份子,“青岛八大关宾馆见证了青岛多年的文明发展,我们始终把‘细心、细节、细致’特色服务贯穿到服务的全过程,让客人通过一家店,爱上一座城,为青岛增加一份温暖。”青岛八大关宾馆第二党支部书记、安全保卫部经理李勇表示。

为更好地做深做实此次创城活动,青岛交警市南文登路中队将持续联合街道开展城市文明监督治理工作,以“敢打必胜”的精神迎接挑战,以扎实而有效的文明创建,让城区更靓丽,百姓生活更美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